週五. 12 月 22nd, 2023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赴屏高 力薦徐富癸、許智傑、賴瑞隆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赴屏東啟用恆春旅遊醫院新醫療大樓,同台立委參選人徐富癸;並前往高雄鳳山龍山寺、草衙朝陽寺為立委許智傑、賴瑞隆站台。請大家讓民進黨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繼續建設屏東、高雄。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21)赴屏東啟用恆春旅遊醫院新醫療大樓,同台立委參選人徐富癸;並前往高雄鳳山龍山寺、草衙朝陽寺為立委許智傑、賴瑞隆站台。請大家讓民進黨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繼續建設屏東、高雄。

蔡英文表示,小時候因掃墓每年都要回屏東,從高雄開車到屏東楓港是條很長的路,但恆春比楓港還要遠;恆旅新醫療大樓的啟用,對在地醫療及整體國家政策意義重大。

她強調,恆春旅遊醫院是恆春地區的唯一公立院所,肩負起公衛還有緊急醫療使命,承擔恆春地區重大外傷急救,讓恆春人不再需要跨區就醫,守護屏南民眾及遊客健康。

蔡英文也指出,高雄捷運黃線已在19日動工,還有高雄的再生水工程、伏流水開發、備援水井建置,穩定供水,度過百年大旱,也讓產業更有競爭力。高雄正從傳統重工業,轉型為高科技都會。像是默克、英特格、IBM等國際大廠都來到高雄,目前外商在高雄的投資,也已經超過450億元。

蔡英文說,高雄前進的腳步不能停,除了選對的市長,還要選對的立委。現在的台灣,民主、人權、自由都是國際評價的亞洲第一,全世界也覺得台灣值得團結守護,因為守護台灣,就是守護全世界的民主自由,就是守護全球供應鏈的穩定安全。有天台灣不再生產、或無法生產,全世界產業要停工一半;台灣附近水域航道,是國際貨運商船重要的航道,如果這裡發生事情,船無法通行。因此台灣安全不是只有台灣人的事,而是全世界的事。

蔡英文請請大家投票、拉票,讓民進黨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繼續建設屏東、高雄。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