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22nd, 2023

賴清德環島拼圖》首日連跑宜花東屏 拼出選對的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展開連4日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首日在宜蘭、花蓮、台東、屏東,接連拼出「選對的人」。接下來3日將分別完成「走對的路」、「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賴清德呼籲鄉親總統支持賴蕭配,立委支持陳俊宇、張美慧、賴坤成、鍾佳濱、徐富癸。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1)展開連4日的「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首日在宜蘭、花蓮、台東、屏東,接連拼出「選對的人」。接下來3日將分別完成「走對的路」、「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賴清德呼籲鄉親總統支持賴蕭配,立委支持陳俊宇、張美慧、賴坤成、鍾佳濱、徐富癸。

賴清德在宜蘭指出,這裡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代表,前縣長陳定南的環保、觀光、文化立縣,帶宜蘭走出與西部縣市不同的路線;他與陳俊宇會延續陳定南精神,為宜蘭打拚。

賴清德在花蓮表示,花蓮人拼圖時手舉高、迎向勝利的畫面,代表花蓮人拒絕家族勢力。過去很長一段時間,當人們提到「花蓮國」,指的是被某個政治家族壟斷的勢力範圍,當其他縣市大步向前,花蓮卻被政治私心耽擱,幸好有蕭美琴不分黨派為花蓮爭取建設。一個蕭美琴不夠,還需要2號張美慧來接棒。

賴清德在台東指出,賴坤成30年來都在台東用心服務,為地方發展奔走,也最瞭解地方的需要。未來,他與賴坤成將會合作推動涵蓋十大政見的「悠閒宜居」、「多元文化」,以及「友善環境」3大發展面向,打造好山好水、富麗台東。

賴清德在屏東表示,每次來屏東都看到屏東的進步,過去國民黨政府時代屏東是「台灣尾」,但有民進黨歷任縣長建設的屏東變成「台灣頭」。未來當總統,對屏東的支持與幫忙只會更多、不會更少,他會用「均衡台灣國家建設」計畫,打造屏東成美麗新故鄉。

賴清德強調,這場選舉攸關台灣的未來,我們要走對的路,選對的人,讓台灣成為台海及印太地區和平穩定的關鍵。​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