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20th, 2023

柯文哲就是炒地、養地!卓冠廷揭買地時已有停車場舖面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日瘋狂抹黑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現被抓包,其共同持有的新竹市水利路700坪農地,當初基於炒作而購入,現在養地期間竟鋪上柏油成為遊覽車停車場,還有棟違建供土地開發公司使用。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指出,柯的反應像是昨才知道,還牽拖爸爸、醫生團購,但早在買農地的同年就已經做好停車場。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連日瘋狂抹黑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現被抓包,其共同持有的新竹市水利路700坪農地,當初基於炒作而購入,現在養地期間竟鋪上柏油成為遊覽車停車場,還有棟違建供土地開發公司使用。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指出,柯的反應像是昨(19)才知道,還牽拖爸爸、醫生團購,但早在買農地的同年就已經做好停車場。

柯文哲昨稱,好幾年前爸爸柯承發得知有群新竹醫生想合股買地,以他名義與其他4名醫生買下那塊地,不過該地一直沒分割,現在查出來是某位地主代表去與人家簽約。並表示,今日就會請人破壞水泥地。

卓冠廷發文質疑柯連續撒了3個大謊。首先是,該農地上目前6位地主,除柯之外都是女生,台大學長是哪位?據統計,台灣女性醫師比例2018年是19.4%,柯文哲或他的父親隨機遇到4名女醫師的機率為千分之1.6。

卓冠廷分析,根據調查航測圖及農地變化,柯文哲買農地的同年就已經做停車場,不只鋪水泥而已。是誰主導農地違規使用15年?農舍是不是租給土地開發公司?關係是什麼?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柯文哲知道賴清德的礦工寮是他爸爸在1960年因礦災過世留給出生不久的賴清德的嗎?且「建築法」是在1970年代才有的,在那之前的房子是「既存建物」,屬於與老舊眷村、古厝等建物一樣的相對合法建物。

王定宇指出,柯文哲自己2008年9月22日取得的農牧用地,面積為2309.41平方公尺,違法使用每月賺取遊覽車停車租金十萬元。賴清德爸爸留給他的房子,沒違法營利,卻被違法營利的柯文哲、黃國昌尖酸刻薄地說成什麼樣子!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