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16th, 2023

柯文哲自比蔣經國、陳定南、耶穌 陳仁杰:我爸不是變色龍 賴清德:誇大妄想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最近受訪時,接連自稱是陳定南進化版、民眾黨像耶穌會,甚至自比蔣經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酸,柯文哲聽起來有點像誇大妄想,柯不是這3人中的任何1人,更不可能三位一體都是他。陳定南長子陳仁杰則批,別鬧了,他爸不是變色龍。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最近受訪時,接連自稱是陳定南進化版、民眾黨像耶穌會,甚至自比蔣經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15)酸,柯文哲聽起來有點像誇大妄想,柯不是這3人中的任何1人,更不可能三位一體都是他。陳定南長子陳仁杰則批,別鬧了,他爸不是變色龍。

陳仁杰14日在臉書發文,盼柯文哲別鬧了,他爸的生肖是屬羊,不是變色龍,還是頭言之有物的羊。Chameleon(變色龍)再怎麼進化也不可能變成羊吧?除非我們讀的進化論是不同版本?並嘲諷,還是很感謝台灣民眾黨,時不時還讓現代人有動機谷歌一下陳定南。

賴清德昨替黨籍立委黃世杰助選時受訪表示,柯文哲聽起來有點像誇大妄想,柯不是這3人中的任何1個,更不可能三位一體都是他。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