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15th, 2023

綠緊追涉毒藍委參選人邱鎮軍 苗縣府護航:查無不法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被揭是賭博電玩遊戲場的房東,且該處所前後遭查獲46起毒品案件。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昨籲邱出面說明,別躲在團隊後面。苗栗縣政府則於13日聯合稽查「阿帕契」電子遊藝場,強調查無不合乎法規及不法情事。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被揭是賭博電玩遊戲場的房東,且該處所前後遭查獲46起毒品案件。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曾玟學昨(14)籲邱出面說明,別躲在團隊後面,並加碼爆料,邱的該棟建物4到6樓都是違建。苗栗縣政府則於13日聯合稽查「阿帕契」電子遊藝場,強調查無不合乎法規及不法情事。

曾玟學指控,苗栗市北安街202號樓下是「阿帕契」賭博電玩遊戲場,4樓是進口電玩機台的「晁呈公司」,5樓是違建,邱鎮軍就是這棟房屋的持有人;從邱自2012年持有該棟樓至今,這裡已發生46起毒品、竊盜、賭博案件,是苗栗的治安熱點。

邱鎮軍競總執行長邱一峰昨反駁,抹黑造謠是民進黨每次選舉都會使用的伎倆;並瞎扯,警方12月10日在好市多新莊店停車場查獲價值上億的毒品案,好市多新莊店不就成了超級大毒窟。

曾玟學昨指出,在「阿帕契」室內發生的毒品案件,數年內就達31件。若加上門口與周遭甚至高達46件,相當驚人。他要邱出來辯論,「阿帕契」電子遊藝場染毒,而且是最嚴重的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難道身為屋主的邱鎮軍真的不知情?

曾玟學追問,苗栗市過去名為「ID4」的電子遊藝場和組織,和邱鎮軍有沒有關係,請縣政府提供攸關公共利益的工商登記資料,切勿再做護航。

曾玟學並出示相關圖籍指出,北安街202號不只5樓是違建,4樓還擴建;也就是4樓長出100平方公尺,還多出5樓、6樓。且邱鎮軍財產申報的聯絡電話就是「晁程科技」,邱鎮軍是否都在「阿帕契」樓上處理事情?

曾玟學呼籲邱鎮軍,不只應該拆掉違建的4到6樓,因為八大及電子遊戲場這樣的特殊行業,該用更高的公安標準檢視;且若「阿帕契」的毒品交易案都不知情,更應該直接退租請他們離開。

名嘴李正皓指出,邱鎮軍在苗栗並不會掩飾自身的「洪門大哥」身份,包括在苗栗市政府的官方網站簡介欄中,就把 「苗栗縣洪門協會理事長」寫在經歷中。他舉例,民眾黨台北市中山區黨部主任陳大業9月曾被踢爆是洪門大哥,但民眾黨、陳大業針對此事矢口否認,為什麼邱鎮軍卻毫不避諱?因為他在「苗栗國」。

苗栗縣政府工商發展處則於13日偕同警察、衛生、消防與建物使用管理單位稽核登記位於苗栗市北安街202號1、2樓及地下1樓之「阿帕契電子遊戲場業」。工商發展處表示,經現場勘查消費人員身分,並請業者出示相關證件、抽檢消防設備及娛樂機台後,未發現有涉及賭博、毒品、私改合格機台之不法情事。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