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2th, 2023

蹭葛來儀挨轟 侯友宜致歉 藍委竟酸她親綠、太敏感

國民黨陣營日前才斷章取義「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MF)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的投書,抨擊民進黨仍存在台獨黨綱。沒想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發表國防與外交政策時,又擅自採用與葛來儀的合照。葛來儀昨晚發文抗議,直言自己沒支持侯。然而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竟說,大家都知葛來儀親民進黨,酸她多慮了。國民黨立委游毓蘭甚至批葛來儀太敏感。

國民黨陣營日前才斷章取義「德國馬歇爾基金會」(GMF)亞洲計畫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的投書,抨擊民進黨仍存在台獨黨綱。沒想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1)發表國防與外交政策時,又擅自採用與葛來儀的合照。葛來儀昨晚發文抗議,直言自己沒支持侯。侯陣營立即更換照片,侯今也對此致歉。然而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竟說,大家都知葛來儀親民進黨,酸她多慮了。國民黨立委游毓蘭甚至批葛來儀太敏感。

侯友宜昨講述自己的外交政見時,其中一張簡報背景圖示侯與葛來儀的合照。葛來儀昨晚發文抗議,籲勿用其照片或言論來暗示她支持侯。她沒有!

侯友宜今表示,記者會上的文宣素材選用許多訪美期間學者的照片當作示意圖,對於造成誤解必須向葛來儀致歉,也很感謝訪美時有機會與她交流。

李德維表示,葛來儀第一時間反應這麼大,令人出乎意料。並稱大家都知葛來儀親民進黨、親蔡英文總統,她怎麼會支持侯友宜?酸葛來儀可能是多慮了。

游毓蘭更批葛來儀太敏感,還說葛來儀之前被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點到名很不爽,現在好像只有被執政黨提到不會有任何意見。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表示,葛來儀的反應如此強烈,甚至是憤怒;這就凸顯出外交的細膩,如果不懂,連張照片都可能引來紛擾。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郭昱晴怒斥有夠誇張,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她說,侯友宜之前未經當事人同意,擅自在自己廣告上用「四叉貓」劉宇肖像,已有前例;最基本尊重都不懂的人要選總統。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