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4th, 2023

打臉王鴻薇惡質抹黑!賴競總秀租約、每月匯款單 證實潘孟安依約租屋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惡質抹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入住綠能廠商「力能能源科技」董事長楊宗名下豪宅。競總發言人陳世凱今出示租約、每月匯款單打臉,證實潘孟安與北上打拚的年輕人一樣,與1名助理合租在該處,3房1廳每月租金6萬餘元,反觀王自己在新北有3間豪宅要不要拿出來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惡質抹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入住綠能廠商「力能能源科技」董事長楊宗名下豪宅。競總發言人陳世凱今(4)出示租約、每月匯款單打臉,證實潘孟安與北上打拚的年輕人一樣,與1名助理合租在該處,3房1廳每月租金6萬餘元,反觀王自己在新北有3間豪宅要不要拿出來說?

陳世凱駁斥,王鴻薇完全是子虛烏有的指控,潘孟安未在台北置產,為輔選透過友人協助,由助理租房、助理簽約,而此租屋處位於萬華,不僅有簽訂租約,也都按月繳租金,有租約、匯款紀錄證明,而且是與助理一起租、一起住;租賃契約從今年3月至明年2月,是3房1廳附傢俱可「一卡皮箱入住」的房子,每月租金6萬多元,符合萬華周邊租金行情。

陳世凱表示,不是每個人都像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會理財,20幾歲就可以在台北買2、3間房,也不像王鴻薇一樣可以在雙北買3豪宅,相信多數中、南部子弟北上打拚時,都像潘孟安一樣選擇租房,不會直接買下房子,這大概只有國民黨們可以做到,否則也不會認為要置產才能參與政治,參選該區的民意代表。

陳世凱強調,王鴻薇從攻擊潘孟安的論文,將政治的黑手伸入校園,結果慘遭打臉,再到今天的烏龍事件,可見她就是一個為了博取聲量亂爆料,根本有失國會議員的格調。呼籲王鴻薇,不要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而讓政治環境烏煙瘴氣;她自己3戶豪宅要不要拿出來說看看?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