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27th, 2023

挨批家族從政30年、財產暴增50倍 張智倫瞎回:誠實申報、別潑髒水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之父、前立委張慶忠以擁有驚人財富而聞名。立委林昶佐、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時事評論員李正皓質疑,為何張家從政30年,財產從2億元暴增50倍到破百億元?張智倫則瞎回,財產申報一切依法辦理。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之父、前立委張慶忠以擁有驚人財富而聞名。立委林昶佐、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時事評論員李正皓今(27)質疑,為何張家從政30年,財產從2億元暴增50倍到破百億元?張智倫則瞎回,財產申報一切依法辦理。

吳崢指出,從政對張慶忠、張智倫家族而言只是副業,真正的專業是炒地、圈地,根據公職財產申報的公開資料,無法直接呈現背後資產,因此特別委請專業鑑價師,以市值估計出張慶忠、其妻新北市議員陳錦錠,個人總資產保守估計達111億,還不包含家族名下共19間建設公司。

吳崢表示,張慶忠、陳錦錠共有329筆土地,市值達約94億元,其中在中永和地區有高達近200筆土地,分佈範圍相當廣,甚至也包含未來會規劃為生醫園區的潛力地段;張家長期在中和從政,卻是服務自家利益,把中和當成自家後花園。

吳崢質疑,張慶忠、張智倫家族從政30年財產暴增50倍,背後取得的手段,與擔任立委、議員職務有沒有任何連結?是否透過職務取得一般民眾無法得知的資訊,因而導致財富暴增?

李正皓指出,1994年張慶忠與陳錦錠雙雙從政,當時身價2.3億元,30年後的今天,財產竟高達111億元,暴增50倍,張慶忠、陳錦錠的公職薪水每月約30萬元,是如何累積身家?

張智倫回應,財產申報一切依法辦理,如有不實,歡迎提出檢舉。

李正皓則大酸,誰說張家財產申報不實?就是因為誠實申報,才能請不動產鑑價師算出家族財產暴增50倍!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