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27th, 2023

老番癲?!馬英九為助選抹黑小英學歷造假 府譏:數位落差

前總統馬英九是失智了嗎?馬昨赴台中助選時,瞎扯蔡英文總統非倫敦政經學院校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澄清,蔡英文經嚴謹程序取得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是「鐵一般的事實」,校方官網等可輕易查到相關資訊,府方更已多次駁斥。

前總統馬英九是失智了嗎?馬昨(26)赴台中助選時,瞎扯蔡英文總統非倫敦政經學院校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澄清,蔡英文經嚴謹程序取得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是「鐵一般的事實」,校方官網等可輕易查到相關資訊,府方更已多次駁斥,馬為選舉利益,竟無視事實與品格公然說謊,總統府對於前總統這樣的行徑感到遺憾並予以譴責。

林聿禪出示LSE過去駁斥抹黑蔡總統學歷的聲明,以及其祝賀博士校友蔡英文連任台灣總統的公告指出,無論是蔡英文的博士學位,或2011年6月拜會倫敦政經學院的行程,凡有基本數位能力的現代人,都可以經由上網輕鬆查到正確訊息,馬以前任總統的地位,若因助選選擇造謠,將令人感到相當的遺憾。

林聿禪同時表示,馬或因數位落差,或有識讀上的需要協助,相關幕僚也應積極提供,確保離任多年的馬前總統不會受到錯假訊息混淆,避免這樣的離譜錯誤。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