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27th, 2023

賴清德台東助選 籲團結力挺賴坤成

民進黨在台東的立委選舉,初選勝出的立委參選人賴坤成面臨現任立委劉櫂豪脫黨參選的挑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赴鹿野鄉聖安宮參香、成立台東縣競總,全力拉抬賴坤成。強調務必將賴坤成、原住民立委陳瑩、伍麗華都順利送進國會。

民進黨在台東的立委選舉,初選勝出的立委參選人賴坤成面臨現任立委劉櫂豪脫黨參選的挑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5)赴鹿野鄉聖安宮參香、成立台東縣競總,全力拉抬賴坤成。強調務必將賴坤成、原住民立委陳瑩、伍麗華都順利送進國會。

賴清德強調,台灣面臨的挑戰很多,不僅有中國威脅;台灣禁不起紛亂,也不能進行試驗,需要穩定的團隊推動台灣的穩定與進步,要選擇的是真正可以團結人民,帶領國家走向世界的賴蕭配。他和蕭美琴都生長在這塊土地,也熱愛這個國家,一定會竭盡所能團結社會、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和繁榮,因為賴蕭配就是台灣隊,是台灣最對的選擇。

賴清德說,已準備好要為下個4年、下個8年,甚至更長遠的未來打下基礎;過去2年多來 已集結超過200多名專家學者,提出國家希望工程,他相信1個縣市往前走一步,不如全台灣22個縣市手牽手共同向前走一步,所以未來會秉持均衡台灣的原則,成立自理平台,由行政院、地方政府共同針對未來地方發展的各項問題和目標,一一推動與前進,讓台東處處可以安居,也會支持地方創生,讓人人可以樂業,讓年輕人可以實現夢想。

賴清德強調,他與蕭美琴都有著共同的信念,堅決守護台灣的主權,也會團結人民並和世界民主與真理站在一起,將會穩健的帶領台灣向前進。

疾呼鄉親力挺賴蕭配、政黨票投民進黨,也要將賴坤成、陳瑩、伍麗華都順利送進國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