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27th, 2023

賴清德、蕭美琴首度同台花蓮造勢 力挺張美慧推倒黑暗高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首度造勢,也是首度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造勢,就是昨返回花蓮,出席立委參選人張美慧的聯合競總成立。現場超過5000名齊呼「美美德」都當選,力求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首度造勢,也是首度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造勢,就是昨(25)返回花蓮,出席立委參選人張美慧的聯合競總成立。現場超過5000名齊呼「美美德」都當選,力求總統勝選、國會過半。

蕭美琴說,她在花蓮人的祝福下去到美國,努力在美國「上架台灣」;此行搭乘當年爭取的新自強號,看著熟悉的風景,過隧道時發現手機訊號改善很多,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她的事。

蕭美琴說,很高興看到張美慧願意站出來承接她的用心、耐心,其中的辛苦自己都經歷過,肯定張美慧是最有能力接棒蕭美琴的參選人。

張美慧說,花蓮每年的預算都比台東多80億元,再加上10億元的礦石稅,卻換來一成不變的縣政發展,甚至競爭型的前瞻預算及花東基金預算都比台東少,各項指標全面落後台東,因為這20多年傅崐萁、徐榛蔚夫妻輪流執政,「花蓮王、花蓮國」開始的那天,就是花蓮開始全面停滯的那天。

張美慧抨擊傅崐萁是不適任的立委,上次開的競選政見國道六號兩年通車政見大跳票、蘇花安花蓮21場公聽會沒有親自出席任何1場。

賴清德肯定,張美慧擔任議員時和蕭美琴合作無間,也如同當年花蓮市長田智宣「不分藍綠,唯有民意」的理念,不分族群、不分黨派,全力服務花蓮鄉親。張美慧的6大方向花蓮發展規劃,將全面帶動花蓮整體發展進步,推動建設花東快速道路、花東鐵路雙軌化等,都是張美慧給鄉親們的承諾。

賴清德也推薦原民立委伍麗華、陳瑩,希望政黨票也要全力支持民進黨跨黨派、跨領域、跨世代的民主大聯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