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27th, 2023

蔡英文南彰化助選吳音寧、陳素月 疾呼2024沒走錯空間

蔡英文總統昨赴南彰化為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站台。蔡英文指出,2024選舉很重要,台灣沒有走錯的空間。盼鄉親總統支持賴清德、蕭美琴,彰化立委支持陳素月、吳音寧,讓台灣繼續發展、繼續走對的路。

蔡英文總統昨(26)赴南彰化為民進黨立委陳素月、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站台。蔡英文指出,台灣在其任內,2023世界競爭力排名全球第6,比8年前進步12名,象徵台灣整體實力正在變強,2024選舉很重要,台灣沒有走錯的空間。盼鄉親總統支持賴清德、蕭美琴,彰化立委支持陳素月、吳音寧,讓台灣繼續發展、繼續走對的路。

蔡英文先赴彰化縣田尾沛霖宮參香,稱讚陳素月不僅為地方爭取諸多建設,更獲公民監督聯盟、口袋國會評鑑為優秀立委。不管是為民服務,還是在立法院問政,都是專職專業的優秀委員,一定要留在國會和台灣隊一起努力。

蔡英文隨後主持賴清德與吳音寧的二林聯合競總成立。蔡英文讚吳音寧是個有理想,且身體力行實踐改革這條路的人,從不會因為太困難而放棄,就是個為了要讓農村、農民過更好的生活、台灣農業更發展、彰化更強的人;強調彰化贏大選就會贏,呼籲鄉親一定要讓吳音寧進入國會。

蔡英文說,2016年她剛就任總統時,國家GDP為17.5兆元,今年已是23兆元;2015年整體稅收2.1兆元,2022年是3.2兆元,今年到10月就已經3兆元;2016世界競爭力排名是第19名,2023年已進步到第6名。這表示台灣整體實力正在變強,國家有實力,就能增加財源,照顧人民。

蔡英文表示,2024這場選舉很重要,全世界都在看,台灣不能走錯一步路,台灣沒有走錯的空間,每步路都要很小心,所以需要有經驗的團隊來帶領台灣,要穩不能亂,台灣的總統要對國際信守承諾,有信用,賴清德、蕭美琴準備好了。

蔡英文說,賴清德當過立委、市長,也當過行政院長,對治理國家很有計劃;也當過副總統,對國際、兩岸、外交、國防都很熟悉,所有總統參選人中,賴清德最有經驗。而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是駐美國大使,曾被外媒譽為「最有影響力的大使」之一,蕭美琴替台灣與美國、世界溝通,讓台灣能見度大大曝光,她有信心,賴清德搭檔蕭美琴,就是最強的組合。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