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1 月 27th, 2023

稱男人去酒店是為buisness非娛樂 吳欣盈老實說:柯文哲常失言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出席「眾青開講」時指出,台北市八大行業週末生意最差,因周六要回家當好男人,代表男人去酒店是為了商業而非娛樂。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對此回應,主席常失言,不用再挖這種洞給她跳,這種事就問柯的太太或旁邊的人就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6)出席「眾青開講」時指出,台北市八大行業週末生意最差,因周六要回家當好男人,代表男人去酒店是為了商業而非娛樂。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對此回應,主席常失言,不用再挖這種洞給她跳,這種事就問柯的太太或旁邊的人就好。

柯文哲昨與青年對談,在談及數據分析與民眾隱私的平衡問題時。柯文哲指出,若全部都使用電子支付,汽車旅館的生意就會掉下去。

柯文哲分享自己在台北市長任內的研究指出,台北市八大行業週六、日的生意不好,代表台北的男人去八大行業,都是為了buisness、不是為了娛樂,週六要回家當好男人。如果全部E化、電子化,去酒店的紀錄便一清二楚,所以問題是國家要管到什麼程度?

吳欣盈今在立法院被詢及此事時直言,主席常常會失言,請媒體不要再挖這種洞給她跳。並強調,自己想聚焦於政見,且看到台灣的改變,這種事就問柯的老婆或旁邊的人就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