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1th, 2023

又來這套!法外長會王毅 中國無中生有、強塞「一中原則」

中國中共外事辦主任王毅出訪歐洲,15日在巴黎會見法國外長柯隆納(Catherine Colonna)。中國官媒聲稱法國堅定堅持一個中國政策。然而,法國外交部新聞稿顯示,雙方並未談論此議題。這完全是無中生有、強塞一中給法國。

中國又來這套。中國中共外事辦主任王毅出訪歐洲,15日在巴黎會見法國外長柯隆納(Catherine Colonna)。中國官媒聲稱法國堅定堅持一個中國政策。然而,法國外交部新聞稿顯示,雙方並未談論此議題。這完全是無中生有、強塞一中給法國。

《新華社》報導,王毅會見法國外長柯隆納,提及柯隆納稱「法方堅定堅持一個中國政策,這一點不會有任何改變」。台灣的特定舔中媒體馬上替中國大外宣,強調法國堅定支持一中。

經外交人士確認,法國外交部對外公布的官方新聞稿中,柯隆納與王毅見面時未提及「堅定堅持一個中國政策」。

黨政人士抨擊,中國又來了,總是透過官媒,將別人沒說過的話無中生有。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