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4 月 12th, 2024

行動:反惡罷》直球對決!罷免說明會 陳柏惟逐點搗破不實指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本月23日舉行。昨(13)晚,台中市選委會也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由刪Q團體領銜人楊文元與陳柏惟正面交鋒。陳柏惟強調,罷免方所提出的指控許多皆非事實,並逐點提出反駁,希望選民能夠明辨是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於指控,陳柏惟回應,感謝罷免方讓他有機會說明,他強調,缺水時爭取設立海淡機組,而且就是設在台中電廠,另外,他也爭取工地開放地下水供民眾使用,說他不關心缺水,並非事實。

報導中也表示,針對中火空污等問題,陳柏惟強調,上任後與經濟部協調,了解中火需要電力調度無法停機一天,但是在他協調下,2020年春節降載量,卻是2019年的100倍,說他不關心,也並非事實。至於指控他贊成萊豬進入校園,陳柏惟強調,開放不代表就要吃,這是雙方公平交易(指國際貿易),校園早就限制只能用國產豬,將他扣上贊成萊豬進入校園的大帽子,實在不公平。

陳柏惟說,很多國民黨人都在鼓吹採購中國疫苗,還是用突襲式的方式提案,他反對的是採購中國疫苗,罷免方卻宣傳他反對採購疫苗,拜託鄉親10月23日將他留在立法院,繼續為大家服務。

原報導

記者林育成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