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17th, 2023

國民黨執政 貪腐回來了》黃敏惠密友1家6口寄生嘉義市府

太誇張!日前嘉義市長黃敏惠遭爆料,竟讓閨蜜一家六口,全數以不同名義在市府任職,形同寄生市府,連黃敏惠的兒子都看不下去,直言「確實該道歉」。

綜合媒體報導,因涉嫌收賄,於今年一月離職的嘉義市政府專員吳健榮,加上其妻子及兒女,一共六人都在市府就職,重創嘉義市府行政中立形象。吳健榮原為工務處技士,2018年辦理退休。

黃敏惠擔任市長後,吳也以機要職回任市府擔任專員;吳的嚴姓妻子為黃的國中同學也是閨密,2019年獲聘市府「不老生涯規劃師」,吳的長女則為文化局機要科員借調觀光新聞處、次女任財政稅務局約僱人員,兒子原本在工務處當工友,吳涉貪污案爆發後,轉職到嘉市果菜市場,媳婦則任地政處約僱人員。

嘉義市議員暨民進黨嘉市黨部主委黃露慧認為,無論吳健榮涉貪案或其一家人都在市府上班等,都不應發生,籲黃敏惠市長以正視的態度面對此事。

黃敏惠兒子蔡佳睿昨也在臉書PO文「我媽用人不當是事實,確實該道歉、檢討」。

黃敏惠面對媒體問及此事,一度語塞,顯然此事影響甚大。黃回應表示,吳員涉貪案靜待司法判決,市府團隊長期努力、主張廉能,絕不會寬貸;無論政務官、機要、臨時人員,都依人事相關法規進用,未來用人會增加廣度,加強適才適所。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