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25th, 2024

胡扯三接開發期程 范綱皓打臉羅智強

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就當場被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抓包,用錯誤的三接開發時程抹黑蔡英文,護航前總統馬英九。

國民黨、特定環團近來不斷以扭曲、不實的資訊抹黑天然氣第三接收站。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就當場被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抓包,用錯誤的三接開發時程抹黑蔡英文,護航前總統馬英九。

范綱皓昨(5)發臉書指出,三接站開發面積232公頃,涵蓋藻礁區,就是2015年馬英九執政時「核定」的,沒人硬要拉馬英九當墊背,因為這就是事實。

之後因為很多朋友的爭取和努力,從本來的232公頃縮成23公頃,減少9成,避開藻礁區;這就是蔡英文總統執政時的方案,也是不爭的事實。

范綱皓質疑,馬英九2018年曾說,國民黨一直以來都不支持破壞藻礁,那為什麼他核定的面積是蓋在藻礁區的232公頃,不是避開藻礁的23公頃?

范綱皓強調,桃園市鄭文燦市長早已投入預算保護藻礁,包括大潭電廠以南4.3公里長、315公頃的觀新藻礁,大潭電廠以北10.5公里、961公頃的許厝港濕地。

他說,藻礁公投連署一定會過,執政團隊要做的事情就是誠懇地向人民溝通,讓大家了解政府的主張。但國民黨此時跳出來政治操作,羅智強連發4文抹黑蔡英文,司馬昭之心,所有人都知。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