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22nd, 2024

全黨救一人 !上任週年送連署 林鶴明揭江啟臣企圖:主席綁公投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直指,以扭曲、不實的資訊抹黑天然氣第三接收站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競選連任策略:搶聲量、綁公投、造王者。

國民黨、特定環團近來不斷以扭曲、不實的資訊抹黑天然氣第三接收站。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直指,這就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競選連任策略:搶聲量、綁公投、造王者。

《中國時報》昨(5)稱民進黨派出副祕書長林飛帆、林鶴明、立委洪申翰溝通、說明三接案。林鶴明發臉書說,所有人都只是把分內的工作做好,也絕不只3個人;但江啟臣為了連任才是真「三劍客」:搶聲量、綁公投、造王者。

他指出,江啟臣擔任主席以來,應該要能團結國民黨;但看看最近國民黨團內鬨的情形,去問國會助理就知道他們怎麼看這位主席的能力。加上江啟臣本來想推動改革「九二共識」也不了了之,證明江啟臣實力不足,很難改變國民黨結構。所以就養批網路黨工試圖搶下網路空戰灘頭堡;把黨主席當成名嘴,每天發文搶話題。

白藍合就是江啟臣為了黨主席選舉搶聲量的炒短線作為,結果連自己黨的秘書長都不爽,最後竟然還拿聲量向黨內辯護,真的是敵人就在本能寺。但下場就是被柯文哲騎在頭上,搶了聲量卻失去聲望。

他接著表示,今年公投沒綁大選,但江啟臣為個人的政治生涯,把公投綁黨主席選舉,包括一堆政治性罷免案也都是;透過不斷動員激化基本教義派,且不論後果只論效果。不然,有人聽過江啟臣講過他的能源政策嗎?反正他不用負責;台灣的能源是什麼不重要,江啟臣選主席的能源不要斷才要緊。

林鶴明最後指出,江啟臣唯一比較有戰略觀的是造王者,表示自己不選2024。這種說法叫做懸崖上的玫瑰,看起來很美想要摘,但摘的人死得快。台灣政壇很多人都想當kingmaker,試問,有誰真的是kingmaker?這根本是假議題。

林鶴明提醒國民黨人士,江啟臣三劍客已經出場,各位要加油了!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