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25th, 2024

台積電代工英特爾處理器 最快明年可問世

《日經新聞》報導,英特爾已就5項外包項目,積極和台積電展開談判,預計英特爾可能將在本週做出決定,台積電代工的英特爾處理器,有望最快在2022年投放市場,並於2023年開始量產。

由台積電代工的英特爾處理器,最快可望在明年問世。《日經新聞》報導,英特爾已就5項外包項目,積極和台積電展開談判,預計英特爾可能將在本週做出決定,台積電代工的英特爾處理器,有望最快在2022年投放市場,並於2023年開始量產。

《日經新聞》報導,英特爾預計將把用於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和邊緣運算設備等的旗艦處理器,交給台積電代工,預計英特爾和台積電將在本週完成談判。知情人士透露,台積電代工的英特爾處理器,最快將在2022年投放市場,並於2023年開始量產。

報導指出,英特爾已將部分圖形處理器、解調器調解器(Modem)、人工智慧加速器(AI accelerators)等產品交由台積電代工,這將是英特爾首度廣泛將關鍵處理器產品外包製造。

英特爾也同時與三星談判外包事宜,但計畫外包給三星的生產規模,小於其與台積電合作的規模。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