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22nd, 2023

誇張!南投縣長帶頭傳假訊息 抹黑蔡政府

明明是馬政府任內,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出版的繪本。南投縣長林明溱卻在公務群組內張貼假訊息,砲轟「這個鬼政府已經教小朋友,萊克多巴胺是好東西」。

太誇張,明明是馬政府任內,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出版的繪本。南投縣長林明溱卻在公務群組內張貼假訊息,砲轟「這個鬼政府已經教小朋友,萊克多巴胺是好東西」。

林明溱遭爆,在縣政府的府會溝通群組內,張貼2012年美國肉類出口協會駐華辦事處出版的繪本,大罵「這個鬼政府已經教小朋友,萊克多巴胺是好東西,吃了頭好壯壯保平安~~」形同公然造謠。

但林明溱堅持不認錯,辯稱這是別人傳給他的,且事實上真有這本繪本,而他一直都反對肉品添加萊劑,擔心若宣導會讓小朋友混淆。

不過此說又被抓包是說謊。因為在2012年7月25日立法院修正「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時,當時國民黨立委通過的修法版本是,開放萊牛、授權政府未來以行政命令做後續開放(包含豬肉)、只需標示產地。而時任立委的林明溱,就是投下贊成票。

也就是說,2012年的林明溱是贊同該繪本內容的,也投下贊成票。現卻全盤翻臉不認帳。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