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22nd, 2023

賴清德率台中8立委參選人登記 喊衝破90萬票、立委全壘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赴台中陪同8名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登記。請台中鄉親支持「賴蕭配」在台中得票衝破90萬票,讓台中立委選舉打支全壘打、8席全上,政黨票投民進黨,助民進黨國會過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1)上午完成登記後,下午隨趕赴台中陪同8名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登記。賴清德指出,他要帶領台灣在民主道路上持續壯大,未來也會持續建設大台中、投資中台灣,讓台中市成為宜居宜業的典範城市;賴清德喊話,請台中鄉親支持「賴蕭配」在台中得票衝破90萬票,讓台中立委選舉打支全壘打、8席全上,政黨票投民進黨,助民進黨國會過半。

賴清德及8位立委參選人拿著球棒象徵「紅不讓」。賴清德說,台中是中台灣的火車頭,盼未來結合8席國會立委力量,不僅建設大台中,更投資中台灣;在中央政府協助下台商回流進台中是現在進行式,未來會持續建設台中、投資中台灣,讓台中市成為宜居宜業的典範城市,撐起中台灣產業佈局,更與台灣其地地區產業共同合作,達到企業立足台灣、佈局全球、行銷全世界,將打造台灣成「經濟日不落國」。

賴清德說,他已與「戰貓」蕭美琴完成登記,兩人共同承諾會帶領台灣在民主道路上持續壯大,籲台中鄉親全力支持「賴蕭配」,讓兩人得票數突破90萬票,更讓8席全上、台中更棒。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示,補選時感謝中二選區民眾的支持,讓自由的花得以在盤根錯節的地方勢力上盛開。她就任後馬不停蹄地改善中二選區民生基礎建設,以20個月的衝勁改變20年的停滯。

林靜儀說,這次參選打出溫柔堅定、清廉專業的形象口號,力拚對抗家族擁有許多貪腐紀錄,在立院不問政只為自家私利的對手。但她坦言,選戰依然非常艱困,對手綿密的組織系統及耳語部隊影響力不容小覷。2024年大選是改變中二地區、守護台灣國防自主關鍵一役,將全力下架貪腐家族,上架守護國家主權的隊伍。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