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1 月 22nd, 2023

張智倫空中高爾夫場非既存違建 吳崢出示圖籍打臉:長高又長胖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位於中和區的透天厝頂樓加蓋,竟作為高爾夫練習場使用。張智倫昨自行僱工拆除,並稱這是既存違建;不只新北市工務局打臉,4樓為新違建,須全部拆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今也出示圖籍打臉,該處長高、長胖,堪稱房地產魔術師,已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位於中和區的透天厝頂樓加蓋,竟作為高爾夫練習場使用。張智倫昨(21)自行僱工拆除,並稱這是既存違建;不只新北市工務局打臉,4樓為新違建,須全部拆除。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今也出示圖籍打臉,該處長高、長胖,堪稱房地產魔術師,已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張智倫表示,為平息爭議,昨大早就自行僱工拆除違規增建設施,並瞎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應拆除老家違建。然而,新北市府至今仍不敢認定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

張智倫辯稱,媒體指稱的違建並非他所有,土地為父親所有、目前是大哥居住,呼籲選舉不該選到禍及家人;並辯稱,違建部分於1991年興建,早於新北市政府規定2009年6月25日前既存違建緩拆期限。

但新北市工務局打臉指出,該建築物合法部分為1、2樓,3、4樓為增建;其中3樓是2009年6月25日前的既存違建,4樓為之後的新違建;因此4樓須全部拆除。

吳崢今召開記者會表示,根據新北市政府的圖籍資料,該棟建築合法寬9.25公尺、長10.45公尺,然而根據空拍圖發現,該棟建築光是頂棚就長16公尺,全長更達約18.72公尺,張慶忠家族的違建不僅往上長高100%,還往後長胖55%,已有嚴重影響公共安全之虞。

吳崢譏,張慶忠、張智倫宛如中和房地產魔法師,讓違建大幅度成長,享受這樣的違法空間,若果阻礙防火巷、影響公共安全恐還有法律刑責,應向中和的市民道歉。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