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2th, 2023

正面防疫 振宇五金挺醫護 小英讚:台灣有你們真好!

醫護人員因照顧武漢肺炎患者而染疫,獲得社會給予的溫暖回應。「振宇五金」桃園國際店沒因暫時停業而怨懟,反寫卡片、送飲料感謝醫護人員。蔡英文總統透過臉書大讚,病毒再厲害,也比不上人心的團結。

醫護人員因照顧武漢肺炎患者而染疫,獲得社會給予的溫暖回應。「振宇五金」桃園國際店沒因暫時停業而怨懟,反寫卡片、送飲料感謝醫護人員。蔡英文總統今(14)透過臉書大讚,病毒再厲害,也比不上人心的團結。

蔡英文指出,要感謝振宇五金桃園國際店,不但配合防疫停業消毒,店長和店員們還寫卡片、送飲料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這樣的舉動就像今天的太陽一樣溫暖。

蔡英文說,從去年至今,台灣能夠守住疫情,並獲得全世界稱許的,不只是我們在防疫工作上的認真和嚴謹,還有全民一體、守護彼此的決心。我對台灣有信心,讓我們一起繼續團結防疫 。

蔡英文也說,有位護理師原本想來總統府領新年紅包袋,但因為醫院遇到事情,決定先不來公共場所,這就是落實防疫最好的示範。她感謝醫護人員為台灣防疫工作的付出,台灣有你們真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