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1th, 2023

揚言炸總統府與機場 男子家中遭逮 – 社會

揚言炸總統府與機場  男子家中遭逮 - 社會

正能量 29%

71% 負能量

25歲陳姓男子23日晚間10時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內發文揚言,9月30日要進行大屠殺,要炸掉總統府、機場,把蔡英文總統砍死,新北市刑大獲報不敢大意,隨即前往板橋區逮捕陳嫌,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調查,陳嫌畢業於某科技大學,自稱為「嘴秋哥」、「嘴炮哥」、「嗆人哥」,時常在網路中抒發對於政府不滿的言論。23日晚間10時許,他利用住家內的電腦上網,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內發文,9月30日要進行大25歲陳姓男子23日晚間10時許,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內發文揚言,9月30日要進行大屠殺,要炸掉總統府、機場,把蔡英文總統砍死,新北市刑大獲報不敢大意,隨即前往板橋區逮捕陳嫌,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調查,陳嫌畢業於某科技大學,自稱為「嘴秋哥」、「嘴炮哥」、「嗆人哥」,時常在網路中抒發對於政府不滿的言論。23日晚間10時許,他利用住家內的電腦上網,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內發文,9月30日要進行大屠殺。陳嫌發文中列出5點作為,要把總統府炸掉、要把賊死搶錢的蔡英文總統砍死、把台灣地區所有身高高於165公分、長相太美身材姣好的女大學生強姦;另外,要把好吃懶做的有錢人砍死,最後則是要把機場炸掉,「目標達成人生大成就,這就是最快樂的!」新北市刑大獲報隨即前往陳嫌位於板橋區的住家逮人,陳嫌父母向警方出示藥袋稱「兒子罹患有躁鬱症!」警訊後依恐嚇公眾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