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24th, 2024

韓國瑜要蓋佛光山到觀音山纜車 網酸「摩天輪先生出來」

翻攝聯合影音網。

愛說大話的症頭又犯了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5日替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時,主張在大社觀音山、義大世界與大樹佛光山之間蓋一座空中纜車,將三地串聯成觀光動線,留住佛光山遊客、帶動地方發展。可惜網友早已領教太多次韓國瑜的「驚人思考」,吐槽說「摩天輪先生出來啦!」

韓國瑜指出,有議員服務處主任向他建議,將來能否蓋一個空中纜車,從大社觀音山到義大,再到大樹佛光山,若蓋起來,大樹佛光山遊客保守估計一年有一千萬,若能部分留下來消費、旅遊、留宿與看風景,一年至少有一千萬觀光客,即使一半留下也有五百萬人,十分之一就有一百萬,這樣農產品、餐廳、民宿與飯店都有受惠。

韓國瑜說,空中纜車將近四公里,在全世界國家來看,這個想法很成熟,如果王他當總統,會針對大樹、大社地區的觀光發展、空中纜車會全力來衝、全力來爭取。

針對韓國瑜最新的異想天開,網友們紛紛發揮創意反嗆「有白紙黑字?」、「果然是支票開不用錢」、「講一堆屁話,你是現任市長怎麼不做」、「一開口又說謊了」、「憨導老症頭又發作了」、「來提個環島空中纜車算了」、「反正穩輸,亂喊來搏版面也是很聰明的」。

記者陳軒宇報導
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