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31st, 2024

史上首度!蔡英文出席大港開唱 全場歡聲雷動

大港開唱音樂祭昨於高雄駁二登場,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為15屆以來首見總統現身。

大港開唱音樂祭昨(30)於高雄駁二登場,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為15屆以來首見總統現身。蔡所到之處吸引樂迷夾道歡呼,讓百合花的主唱奕碩還虧大家都不專心!

蔡英文在高雄市長陳其邁陪伴下,現身大港開唱音樂祭。所到之處吸引樂迷熱烈歡呼。奕碩則虧,剛剛大家都不專心啊,都在看是誰來了?

而以八點檔「潑婦」形象享譽全國的苗可麗,當場被樂迷起鬨要罵總統。

苗可麗即席演出開轟橋段,「我好你去死,我跟你說,今天大家都有來,就祝你們全部身體健康,財源滾滾、大賺錢」。

蔡英文事後發發文指出,百合花、苗可麗的表演讓人印象深刻,他們將台語歌唱得相當精采,也重新演繹像是「追追追」、「愛情限時批」、「舞女」 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自己也忍不住跟著打拍子。

蔡英文提醒樂迷們要多補充水分、注意防曬,盡情享受音樂。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