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3 月 31st, 2024

恥淪統戰樣板!馬英九明赴中 馬辦再挾中威逼:接受九二共識才能化解僵局

前總統馬英九明將率20名青年學子赴中國祭拜黃帝陵,並爭取於4月8日在北京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昨再發新聞稿替中國威逼民進黨政府,只有接受「九二共識」,才能解決兩岸當前僵局。

前總統馬英九明(1)將率20名青年學子赴中國祭拜黃帝陵,並爭取於4月8日在北京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昨再發新聞稿替中國威逼民進黨政府,只有接受「九二共識」,才能解決兩岸當前僵局。奴味十足。

蕭旭岑3月26日宛如太監般的姿態,特別穿著紅色襯衫、紅領帶上廣播節目專訪。並大言不慚地下令要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須認同台灣屬於中國,並公開宣示兩岸不是兩個國家,兩岸關係才可能春暖花開。

並於27日暴怒叫囂,依據「憲法」,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份,但民進黨拒絕「和平統一」,是分裂國家認同與撕裂台灣。

蕭旭岑昨再發新聞稿強調,馬英九執政時期兩岸能「互不承認主權,互不否認治權」,是因為有兩岸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並宛如國台辦姿態抨擊,現在的中國突破海峽中線、金廈禁制水域等,都是因為蔡政府拒絕「九二共識」所致。

蕭旭岑恐嚇,只要民進黨政府不承認「九二共識」,就不可能改變兩岸目前僵局。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