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3 月 28th, 2024

藍白粉爆走?數位部光天化日下被開槍 54歲槍手不滿政府擋疫苗、抱美國大腿

54歲張姓政治狂熱分子,相信舔中政媒抹黑政府擋疫苗、護高端、抱美國大腿、綠能貪污,竟於今早對數位發展部連開3槍,並瘋狂咆哮「反政府」,當場被逮。

是被洗腦洗到壞掉嗎?54歲張姓政治狂熱分子,相信舔中政媒抹黑政府擋疫苗、護高端、抱美國大腿、綠能貪污,竟於今(28)早對數位發展部連開3槍,並瘋狂咆哮「反政府」,當場被逮。

張嫌開槍前在臉書發文,聲稱個人無黨無派,但從疫情開始以後痛恨執政黨,政府擋疫苗、護高端,媒體卻成為打手只會抹黑造謠、抗中保台。並扯美國人一直在吸我們的血,但是不要臉的政客卻一直去抱美國大腿。還罵政府的綠能政策導致台電虧損,卻要全民買單。

張嫌強調,他做的事情可能會被蓋掉,可能只會被報導一晚,做不了恆星,那就做顆流星也無所謂!

其論調與舔中政媒長年來的抹黑、栽贓完全一致。

警方查出,張嫌在南投清境農場經營民宿與登山隊,昨晚上從南投赴板橋某旅館投宿,今天早上10時許再開車前來數發部開槍。他總共帶了1把霰彈槍、1把短槍、5顆霰彈槍子彈、2個短槍彈匣。

張嫌持槍闖入數位部大廳,高喊「反政府」,隨即連開3槍。轄區警方趕到現場後,當場逮捕張嫌,並查扣他持有的槍枝。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