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3 月 27th, 2024

心虛?美印太司令示警中國2027做好侵台準備 國台辦崩潰跳腳、叫囂外力勿干涉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John Aquilino)近日警告,中國將在2027年前做好入侵台灣的準備。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崩潰叫囂,何時、採取何種方式解決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部事務,不容任何外來干涉。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John Aquilino)近日警告,中國將在2027年前做好入侵台灣的準備。難道是心虛?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27)崩潰叫囂,何時、採取何種方式解決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部事務,不容任何外來干涉。

阿基里諾20日在美國眾議院軍委會作證表示,儘管中國經濟成長減緩,卻正以二戰以來前所未見的規模強化軍事和核武庫,所有跡象表明,解放軍正符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指示,在2027年前做好入侵台灣的準備。

阿基里諾表示,北京雖面臨經濟挑戰,其官方國防預算近幾年來仍增加16%,總額超過2230億美元;他上任以來3年,中國解放軍增加400多架戰鬥機、20多艘主要戰艦;最令人擔憂的是,自2020年以來,中國彈道飛彈和巡弋飛彈庫存倍增。從剛結束的中國兩會可看出,北京仍計畫繼續積極加強軍力,迄今仍未放棄動武選項。

陳斌華今對此暴怒咆哮,台灣是中國的台灣。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是神聖的使命、正義的事業。何時、採取何種方式解決台灣問題,純屬中國內部事務,不容任何外來干涉。

陳斌華並恐嚇台灣政府,膽敢在金門周遭進行地面武器對海實彈射擊,就是有「針對性」的挑釁,必遭失敗。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