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3 月 26th, 2024

超挺台!美國副卿會立陶宛外長 重申台海和平

美國副國務卿坎貝爾(Kurt Campbell)25日接見來訪的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談及印太地區事務對歐洲-大西洋地區影響至深,並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美國副國務卿坎貝爾(Kurt Campbell)25日接見來訪的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國務院指出,兩人談及印太地區事務對歐洲-大西洋地區影響至深,並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藍斯柏吉斯20日至25日訪美,期間與拉脫維亞外長、愛沙尼亞外長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會面。

國務院指出,藍斯柏吉斯25日與坎貝爾會面,坎貝爾特別感謝立陶宛持續與印太地區理念相近的民主夥伴。兩人也就印太地區事務對歐洲-大西洋地區的影響,以及各自對中策略進行討論,同時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坎貝爾強調,中國脅迫手段不斷,美方表達對立陶宛的支持立場。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