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3 月 27th, 2024

超無「樑」!基隆電動車客服直通藍營御用公關公司 基市府狡賴:依法招標

基隆市長謝國樑為轉移罷免案焦點,3月29日全面放寬電動機車方案。然而,獲得標案的公司是才剛成立、毫無實績的新公司,且其服務專線竟然是直通與國民黨關係密切的威肯公關公司。

基隆市長謝國樑為轉移罷免案焦點,3月29日全面放寬電動機車方案。然而,獲得標案的公司是才剛成立、毫無實績的新公司,且其服務專線竟然是直通與國民黨關係密切的威肯公關公司。基隆市環保局長馬仲豪則狡賴,環保局依法招標,並由永景公司得標。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昨(26)抨擊,謝國樑把基隆當成私產,訂定許多不平等條約;包括NET(主富公司)事件已列他字案,電動機車案又遭爆特定公關公司事件。選前提出像電動機車政策、染疫慰問金等不切實際政見,上任1年多來通通跳票。

基隆市議員鄭文婷指出,基隆市府的公益青年就業電動機車專案辦公室委託專業服務計畫,得標的永景公司不具標案分類上相關營業項目,還是去年7月新設立、資本額僅100萬元;其負責人余昌勳曾任威肯公關公司專案經理,電動機車專案服務專線竟直通沒得標的「威肯公關公司」。威肯公關就是謝國樑與國民黨的御用公關公司,2022年獲得謝競選期間近千萬元的生意,種種疑點謝國樑應該說清楚。

謝國樑推給環保局。馬仲豪則狡賴,永景為經濟部許可登記的公司行號,環保局依法辦理「電動機車專案辦公室計畫」招標,永景公司所提供的文件均符合審查標準,並於評選委員會中獲得最高分,絕無外界所質疑情事。

永景負責人余昌勳瞎扯,自己曾在威肯服務,老闆鼓勵他創業,草創初期雙方會合作分享資源;市府3月15日宣布青年電動機車新方案,接到許多市民來電洽詢,因擔心無法兼顧執行專案其他部分,因此請威肯協助。余昌勳甚至無限上綱地叫囂,質疑他就是攻擊青年創業。

基隆「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發起罷免市長謝國樑活動,昨宣布提案收件到3月31日止,目前的提案累積到7500份。將在整理資料後,4月初赴中央選舉委員會送件,並利用中選會審查期間舉辦街講、發文宣等實體活動。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