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3 月 27th, 2024

恥淪統戰樣板!馬英九訪中惹議 蕭旭岑反嗆:台灣屬於中國、有種就修憲

對於行政院長陳建仁呼籲馬英九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前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狂暴叫囂指出,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份,民進黨有意見就去修憲!

難道是競逐頭號統戰樣板?前總統馬英九將率20名青年學子赴中國祭拜黃帝陵。對於行政院長陳建仁呼籲馬英九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前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7)狂暴叫囂指出,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份,民進黨有意見就去修憲!

蕭旭岑昨宛如太監般的姿態,特別穿著紅色襯衫、紅領帶上廣播節目專訪。並叫囂,預期綠營將會發動抹紅攻勢,已經準備好,要正面迎戰!甚至命令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須認同台灣屬於中國,並公開宣示兩岸不是兩個國家,兩岸關係才可能春暖花開。

蕭旭岑更毫不遮掩地以極盡飢渴、乞憐的醜態表示,馬當然希望與「老朋友」習近平碰面。

陳揆昨對此指出,馬身為我國前總統,如有這樣的機會,盼其能在習面前,主張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並捍衛台灣的自由民主。

蕭旭岑暴怒叫囂,馬絕無可能傳達台獨主張。並強調,依據「憲法」,台灣屬於中國的一部份,但民進黨拒絕「和平統一」,陳揆又喊台獨言論,這是分裂國家認同與撕裂台灣。

似乎是讚許馬英九對中國的忠誠。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未否認馬英九有可能見到習近平,保證會妥善做好馬英九先生來訪的活動安排。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