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13th, 2024

2024大選》蔡賴蕭完成投票 籲用手中選票決定國家未來前途

2024大選今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上午均完成投票。

2024大選今(12)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蔡英文總統上午均完成投票。賴清德表示,今天風和日麗是投票的好天氣,鼓勵父老鄉親都能踴躍投票,展現台灣民主活力,讓台灣繼續往前走。

賴清德上午與太太吳玫如前往台南安平國中投票所投票。賴清德說,每次投票都很珍惜,這個是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我們都應該要珍惜,踴躍出門投票;賴清德說,昨晚睡得很好,投票之後應該還是會忙著開會。

蕭美琴則先陪同蔡英文前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小投票,再赴永平國小投票。蕭美琴投票時,一度忘記把包包放在車上,維安人員再回去幫她拿身分證。她表示,心情既緊張又有信心,今天天氣很好,呼籲民眾出門投票。

蕭美琴在立委余天、林楚茵、立委候選人吳崢陪同下,前往永平國小完成投票。

蕭美琴說,心情又緊張但又有信心,不能說睡很飽,但就是盡自己所能,努力做到圓滿,希望未來可以繼續跟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

蔡英文則在蕭美琴、江永昌、新北市議員張嘉玲陪同下投票。蔡英文希望大家都可以踴躍出來投票,民主國家的公民可以用手中的選票,決定國家未來的前途,記得公民的權利,也是公民的義務。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