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13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選前固守彰中 力挺吳音寧、江肇國、莊競程、林靜儀

蔡英文總統昨再赴彰化、台中助選,力挺立委候選人吳音寧、江肇國、莊競程、林靜儀。

2024大選今日投票。蔡英文總統昨(12)再赴彰化、台中助選,力挺立委候選人吳音寧、江肇國、莊競程、林靜儀。蔡英文表示,總統要選對的人、立委席次要過半,都是她最擔心的事,這也是她勤跑到彰化、台中催票的原因。

蔡英文11、12日連赴彰化助選。昨赴二林為吳音寧站台。蔡英文指出,大家都站出來支持吳音寧,希望集結所有能量,讓吳音寧打敗政治世家,順利當選。她說,若吳音寧當選,有事情就會馬上處理,我們要的是每天與我們在一起,知道我們的問題,知道要去哪裡找解決方案,知道要去中央交涉的立法委員,所以請大家支持可以溝通、跟中央政府連結,照顧大家的吳音寧。

蔡英文接著去台中助選,並特地與江肇國合拍台中版「在路上」。江肇國非常感謝蔡英文在最後時刻前來合拍台中版「在路上」,也向報告自己這十年來努力的成果,以及對未來的願景。自己會拚盡全力,贏得最後的勝利。自己經過十年中央、十年地方的歷練,已經做好準備,希望選民能夠堅定支持總統賴清德、立委江肇國,政黨民進黨,讓台中更進步發展。

蔡英文在台中市永興宮呼籲在場的鄉親支持賴清德,問台下支持者好不好。台下有隻汪星人也適時大聲「汪」!蔡英文表示,台中市是重中之重,黃國書做得如此好,一定要讓江肇國接棒,她雖能好好坐在台北做事,但坐不住,把台中、彰化顧好,別讓她擔心。

蔡英文隨後赴北台中城隍廟為莊競程站台。她表示,這是自己第3度為莊競程站台,強調莊競程當選,國會一定過半;如果沒過半,政局會混亂,而且國家會空轉。

蔡英文最後赴烏日,第4度為林靜儀站台。她表示,中二選區在改變的路上,民主路不迴轉、不走回地方派系的老路,這次選舉,台中是關鍵中的關鍵,這票真的很重要。蔡英文說,這是她第4次來到中二選區,自己選總統都沒來這麼多次,希望中二選區能夠繼續交給林靜儀才是最放心的,只要林靜儀過關,民進黨國會一定過半。

詭異的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也到台中為立委候選人羅廷瑋、江啟臣、黃健豪、楊瓊瓔、廖偉翔助選,獨漏顏寬恒。

對此林靜儀認為,侯友宜宣示要掃黑金,若還與貪污、黑金同台,能看嗎。她指出,對方家族勢力與樁腳需要更多年輕朋友來關心,拜託年輕朋友一定要站出來翻轉。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