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12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4度為林靜儀站台 侯友宜赴中助選獨漏顏寬恒

蔡英文總統今4度為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站台。她表示,中二選區在改變的路上,民主路不迴轉、不走回地方派系的老路。

2024大選明日就要投票。蔡英文總統今(12)再赴台中助選,4度為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站台。她表示,中二選區在改變的路上,民主路不迴轉、不走回地方派系的老路,這次選舉,台中是關鍵中的關鍵,這票真的很重要。詭異的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到台中為立委候選人羅廷瑋、江啟臣、黃健豪、楊瓊瓔、廖偉翔助選,獨漏顏寬恒。

蔡英文說,這是她這次選舉第4次來到中二選區,自己選總統都沒來這麼多次,自己已把鑰匙交給賴清德了,把國家交給賴清德與蕭美琴,也希望中二選區能夠繼續交給林靜儀才是最放心的,只要林靜儀過關,民進黨國會一定過半。

蔡英文2023年11月11日到龍井無極天道監修宮,今年1月4日在沙鹿玉皇殿、7日到沙鹿靜宜夜市,今天下午再次到烏日為林靜儀做最後衝刺。

蔡英文請鄉親為了台中好,一起挺正義、挺民主支持林靜儀,讓中二踏出改變的第1哩路,台灣正走在對的路上,中二選區也在改變的路上,既然在這條路上就不要換方向,民主路不迴轉、不走回地方派系的老路。

對於侯友宜獨漏顏寬恒。林靜儀認為,侯友宜宣示要掃黑金,若還與貪污、黑金同台,能看嗎。她指出,對方家族勢力與樁腳需要更多年輕朋友來關心,拜託年輕朋友一定要站出來翻轉。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