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13th, 2024

選前造勢》賴清德、蕭美琴雙北密集車掃 喊話共同完成最後1哩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在雙北繼續密集的車隊掃街,分別為立委候選人吳琪銘、羅致政、張宏陸、王世堅、吳沛憶,以及蘇巧慧、吳秉叡、林淑芬、何博文掃街,最後在台北市與吳思瑤、王世堅、謝佩芬、高嘉瑜、吳沛憶、苗博雅、許淑華、王閔生共同掃街。

2024大選今日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12)在雙北繼續密集的車隊掃街,分別為立委候選人吳琪銘、羅致政、張宏陸、王世堅、吳沛憶,以及蘇巧慧、吳秉叡、林淑芬、何博文掃街,最後在台北市與吳思瑤、王世堅、謝佩芬、高嘉瑜、吳沛憶、苗博雅、許淑華、王閔生共同掃街。賴清德呼籲全國美德都站出來,大家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

賴清德選前最後1日回到故鄉新北市開始掃街行程,先赴土城陪同吳琪銘掃街。賴清德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國際記者會上說,對中國任何意圖從來沒有存在過不切實際的想法,其與前總統馬英九不一樣,他任內不會去觸及到統一的問題。然而,侯友宜過去奉馬英九為師,現卻切割馬英九,顯是為了選舉,也證明國民黨的兩岸路線不符合台灣未來發展的需要。

賴清德隨後赴板橋陪同羅致政、張宏陸接力車掃。下午進入台北市,陪同王世堅、吳沛憶接力車掃。沿途都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

蕭美琴則先赴樹林陪同蘇巧慧掃街。蕭美琴指出,蘇巧慧是優秀人才,為台灣奔波、服務打拚,希望民眾繼續給蘇巧慧力量,並支持台灣美德配、支持賴清德送蕭美琴。

蕭美琴接著轉往新莊,力挺過去在國會反服貿的好戰友吳秉叡。蕭大讚吳秉叡做事認真、個性耿直,是值得信賴的好朋友,為新莊積極爭取建設,過去在立院共事時,也推動許多法案,新莊的進步有目共睹,希望讓好立委繼續留在立法院。

蕭美琴再赴淡水陪同何博文掃街。

賴清德、蕭美琴最後在台北市會合,陪同吳思瑤、王世堅、謝佩芬、高嘉瑜、吳沛憶、苗博雅、許淑華、王閔生共同掃街。

賴清德表示,他和蕭美琴全國大車掃、分進合擊,現在台北市會合,與8席優質的立委候選人在台北市團結在一起,呼籲全國美德都站出來,大家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讓美德贏台灣,也讓台灣贏得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