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6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深入桃園、新北 喊桃園6席要全上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赴桃園市,接連陪同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劉仁照、彭俊豪、趙正宇、范綱祥、鄭運鵬車隊掃街,再赴新北市為立委候選人何博文、李坤城、吳崢站台。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5)赴桃園市,接連陪同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劉仁照、彭俊豪、趙正宇、范綱祥、鄭運鵬車隊掃街,再赴新北市為立委候選人何博文、李坤城、吳崢站台。她說,蔡英文總統累積了8年經驗、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副駕駛座坐了4年,賴很清楚知道台灣要往哪裡走;車子要能往前走,油箱要加對、加滿油,讓民進黨國會過半,車子才能順利前行。

蕭美琴說,回台灣1個多月來,發現民進黨的支持者,都是基於台灣的愛,都希望台灣更好、更團結,而不是仇恨誰,更不希望台灣分裂,盼台灣的下一代面對世界時,可以更有信心與勇氣。

蕭美琴指出,全世界經濟結構正改變,過去很多企業把台灣當成投資中國的跳板,但是現在大家都在找安全可信賴的科技,經過這次疫情之後,世界各國知道要進步少不了台灣。全球地緣政治正在改變,中國與其他國家產生摩擦,我們不能假裝沒有看見,台灣應與其他國家一起合作,共同面對。

蕭美琴晚間連跑新北市林口、三重、中和,為何博文、李坤城、吳崢站台。蕭美琴說,何博文當過記者,富有正義感、口才辯給,為參選立委毅然決定不連任議員,未來加入國會是重量級的戰力;她深信何博文會努力為地方代言、爭取最好的建設與發展。

蕭美琴在三重指出,與余天曾是立法院的好戰友,這些年來,因為民進黨在立法院席次過半,有進步的團隊在奮戰、爭取預算,創造未來經濟成長動能,台灣正行駛在正確的道路上,當全球都看好台灣的時刻,台灣的建設也不能停。她喊話支持李坤城,延續余天的戰力,幫助台灣往前走,繼續上架台灣走對的路。

蕭美琴在為吳崢站台實肯定,吳崢有從中央到地方的歷練,是民進黨最年輕、最有戰力的年輕人,明知中和有家族勢力盤根錯節40年,請大家一起當吳崢的後盾。

蔡英文也赴三重為李坤城站台,大讚蔡英文是接棒立委余天最好的人選。她指出,執政團隊8年投入8000億元,加上公共建設投資共計4兆元,做好基礎建設、找回成長動能、恢復經濟活力,這些年來,國力大幅成長,全球競爭力排名第6,走對的路,幫助台灣走向世界,也讓全球看見台灣的不可或缺。強調1月13日一定要出門投票,正副總統支持賴蕭配、三重立委支持李坤城、民進黨國會席次過半。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