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26th, 2023

侯柯房地惹議》侯友宜凱旋苑飆漲坑學生 綠籲侯友宜公布租約、房屋稅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擁有的「凱旋苑」連年都漲價,平均每坪租金還比101大樓貴,吃定文化大學學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還叫囂,要是覺得貴就不要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今問侯友宜,「凱旋苑」每年收租多少?是否有繳房屋稅?是否敢公布租約?民進黨立委則砲轟趙少康言論是現代版何不食肉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擁有的「凱旋苑」連年都漲價,平均每坪租金還比101大樓貴,吃定文化大學學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25)還叫囂,要是覺得貴就不要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今問侯友宜,「凱旋苑」每年收租多少?是否有繳房屋稅?是否敢公布租約?民進黨立委則砲轟趙少康言論是現代版何不食肉糜。

對於「凱旋苑」,侯友宜說法始終是妻子繼承自娘家的財產,合法、沒違建,並已委託由新壽公司代管。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今辯稱,「凱旋苑」自2019年由新壽公司租下後,租金未曾調漲。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指出,侯友宜從宣稱「凱旋苑」是娘家的,又變成是太太的,但現在卻又成了女兒的,為何資產要轉移?凱旋苑從99個門牌號碼分割成103個,增加門牌號碼是否為閃避繳納房屋稅?要求侯友宜拿出稅單說明。

陳世凱也質疑,「凱旋苑」單坪租金超過信義計畫區商辦的每坪租金,凱旋苑交給新壽委管對外招租後,到底租約為何?為何需要漲租?是否敢把租約公諸於世?

陳世凱抨擊,趙少康竟稱嫌貴不要租。侯趙配若當選,讓人質疑如何照顧年輕人?更遑論居住正義。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文化不像其他學校附近的租房,特殊的地理環境,導致學生們只能在冒著危險通勤與侯友宜的「剝皮寮」之間選擇,請侯友宜拿出凱旋苑的出租數字給大家看看,是不是永遠都接近滿租?學生們是在買安全,提高的不是租金,而是他們的「買命錢」。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包租公侯友宜坑殺學生,趙少康補刀「嫌貴就不要租」根本現代版何不食肉糜,吃定文化學生山上房子不好找、趁火打劫。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