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21st, 2023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赴新店站台曾柏瑜 籲讓年輕人上場打拚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赴新北市新店咸亨宮站台立委候選人曾柏瑜,盼鄉親讓年輕人上場打拚。並強調民進黨提名的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是最有經驗的組合,從地方到中央歷練完整,盼把國家交給可以信任的人。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20)赴新北市新店咸亨宮站台立委候選人曾柏瑜,盼鄉親讓年輕人上場打拚。並強調民進黨提名的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是最有經驗的組合,從地方到中央歷練完整,盼把國家交給可以信任的人。

蔡英文說,民進黨在新店的支持比例雖然不是最高,但是支持者最熱情,有求必應。她說,首次當選總統時,就積極想完成想做的事,剛開始時好像操之過急,覺得總統搞得大家雞飛狗跳,剛開始就做特別困難的事,冒著無法連任的風險,也要去做;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台灣的國力愈來愈強,經濟穩定發展。

蔡英文表,執政7年多來,世界發生很多大事,包括百年大疫、烏俄戰爭,台灣也有長旱,台灣都一關一關走過,不面的威脅很多,但台灣的朋友更多,台灣有決心保護自己國家,全世界都來幫助台灣,不希望台灣的民主自由受威脅。

蔡英文說,民進黨名的賴清德、蕭美琴是最好的接任人選,但還需要國會能夠過半,因此希望大家支持「美德配」、支持曾柏瑜,並且把政黨票投給民進黨,讓台灣未來會更好。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