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15th, 2023

超沒品!民眾黨搶賴競總門口開票日路權 要脅民進黨換凱道 賴競辦:留給社會公論

這是什麼沒品、沒下限的的操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陣營沒搶到明年1月11日的路權,為使自己有更從容的佈置時間,昨竟搶下1月13日開票日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門外路權,並要脅賴辦教出凱道1月11日的路權。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表示,尊重各政黨的安排,民進黨根據規劃有所因應,照常舉行開票。

這是什麼沒品、沒下限的的操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陣營沒搶到明年1月11日的路權,為使自己有更從容的佈置時間,昨(14)竟搶下1月13日開票日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門外路權,並要脅賴辦教出凱道1月11日的路權。賴清德競總總幹事潘孟安表示,尊重各政黨的安排,民進黨根據規劃有所因應,照常舉行開票。

路權申請是在1個月以前開始,民進黨已先於11日、12日搶下1月10日、1月11日的凱道路權,就是準備搶下凱道1月12日選前之夜的路權。然而,民眾黨已知前兩日都沒搶到,仍執意搶下1月12日的凱道路權。並透過網軍大帶風向,造謠民進黨卡民眾黨路權。

沒想到,民眾黨為了逼民進黨讓出凱道1月11日的路權,昨竟去搶1月13日開票日的賴清德競總門外之北平東路路權。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昨挾此要脅民進黨,民進黨若想要1月13日的北平東路路權,就拿凱道路權來溝通。

潘孟安則強調,民進黨已規畫於1月11日晚上在凱道舉辦造勢活動,不可能讓出凱道路權。1月12日則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

潘孟安也強調,不可能與柯陣營協調,只能尊重民眾黨,就給社會公論。他強調,投票日當天,民進黨照常舉行開票,雖然路權被民眾黨申請走,這是他們的自由,不是民進黨能夠置喙;但賴清德競總就在這,當然要設開票中心。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