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2nd, 2023

愈描愈黑!趙少康自比趙子龍 認侯是劉備 綠酸失敗收場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聲勢遠遠凌駕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但屢屢主導議題,還稱侯承諾讓權給他,引發外界質疑。趙自喻是替侯清理戰場的先鋒趙子龍,馬上被聯想是把侯當「阿斗」。趙少康昨急撇,他是替劉備打天下,主君仍是侯友宜。民進黨大酸,劉備匡復漢室的心願最後以失敗收場,趙少康看衰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聲勢遠遠凌駕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但屢屢主導議題,還稱侯承諾讓權給他,引發外界質疑。趙自喻是替侯清理戰場的先鋒趙子龍,馬上被聯想是把侯當「阿斗」。趙少康昨(1)急撇,他是替劉備打天下,主君仍是侯友宜。民進黨大酸,劉備匡復漢室的心願最後以失敗收場,趙少康看衰侯友宜。

趙少康29日接受「蘭萱時刻」訪問時說,侯友宜說過,趙絕對不會是備位元首,總統權責包括兩岸、國防、外交、甚至經濟,侯都可以讓趙參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批趙少康駭人聽聞,竟要以副總統取代總統。籲侯應拿出魄力,不該讓自己淪為傀儡。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也酸,趙是偏激、投機、像鬥雞的「三機一體」,侯顯然又多個保母。

趙少康30日對此憤怒不已,連聲飆罵「他媽亂扯什麼東西」、「他媽鬼扯」。並自喻是侯友宜的趙子龍,是去廝殺的,當侯友宜的先鋒部隊;當選當然侯友宜為主,自己是備位。此說馬上被聯想到趙子龍在長坂坡七進七出救出阿斗。等同趙少康視侯友宜為阿斗。

趙少康昨急撇,那是顛倒扭曲三國歷史;他強調,趙子龍替劉備打天下,才會以此比喻,天下打下來了,侯友宜仍是中華民國總統,他受侯友宜誠心邀請擔任副手,當然要為他衝鋒陷陣;副總統本來就該與總統同心。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出,趙少康的心態就是用戰鬥藍吃掉國民黨,侯友宜還曾為戰鬥藍8大政見背書,包括推動內閣制、核123廠延役、核四評估重啟、恢復特偵組、廢除NCC、兵役回復4個月等;趙少康說什麼、侯就做什麼,完全印證趙少康的襁褓就是「侯阿斗」。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酸,趙少康自認趙子龍,無意間認證侯友宜是阿斗,現在只好硬拗侯友宜是劉備、是大哥;但別忘了,劉備說要匡復漢室,最後是以失敗收場;趙少康就是看衰侯友宜。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