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2nd, 2023

賴清德屏高深入固樁 強力拉抬鍾佳濱、徐富癸、李柏毅 邱志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5度赴屏東助選,並連跑5行程,全力拉抬立委參選人鍾佳濱、徐富癸;再前往高雄為立委參選人李柏毅 邱志偉站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5度赴屏東助選,並連跑5行程,全力拉抬立委參選人鍾佳濱、徐富癸;再前往高雄為立委參選人李柏毅 邱志偉站台,強調一定要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否則立法院長就是韓國瑜,大家能同意嗎?

賴清德昨上午先出席恆春半島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下午接著到新園鄉烏龍龍聖宮參香、出席潮州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內埔地區團結造勢大會、麟洛福聖宮參香。

賴清德說,台灣觀光要發展屏東是最佳首選,未來希望將恆春半島打造為台灣版的峇里島、大鵬灣打造成台灣版夏威夷,未來能夠順利推動政策,也要讓徐富癸進入國會,攜手共推觀光立國。

賴清德晚間則接連出席李柏毅 邱志偉競選總部成立。賴清德致贈「美德毅起護台灣香火袋」給李柏毅,象徵選對的人就像香火袋一樣,可以消災除難,帶來平安賜福。

賴清德說,蔡英文總統執政以來,高教機已經服役,海軍各式戰艦持續建造,潛艦原型艦亦已下水;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擋國防預算,連潛艦第二階段建造經費也要擋,幸好民進黨立委預算過半,否則潛水艦無法建造。

賴清德期待高雄8席立委能延續過去「全壘打」的佳績。並強調如果立委席次民進黨沒過半,就是國民黨過半,立法院長就是韓國瑜,高雄人同意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