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2nd, 2023

蔡英文視察空軍飛訓部成軍 籲挺李柏毅固守國防產業

蔡英文總統昨赴高雄岡山主持空軍飛行訓練指揮部編成典禮,並為選區就是國軍重鎮的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站台。她強調,從高科技、國防產業到升級的傳統產業,高雄的未來,就讓年輕世代來拚。

蔡英文總統昨(1)赴高雄岡山主持空軍飛行訓練指揮部編成典禮,並為選區就是國軍重鎮的立委參選人李柏毅站台。她強調,從高科技、國防產業到升級的傳統產業,高雄的未來,就讓年輕世代來拚。

空軍因應勇鷹高教機逐漸接替F-5E/F戰機、AT-3高教機的訓練能量,並考量空軍官校的大學教育和飛行軍官各階段培訓重點不同,而將原先隸屬於空軍官校的飛行訓練指揮部,調整為空軍司令部的一級單位;未來空軍官校專責督管大學教育暨軍官養成,飛訓部負責飛行軍官培訓工作。

蔡英文提到,飛訓部、空軍官校同樣都駐紮岡山基地,期許兩個單位相互協助,精進各項培訓課程,讓組織效能最大化,強化整體防衛作戰的力量。並強調,這幾年政府除推動國防自主,也增強國防組織效能,因為優質的人才和高效能的組織,都是提升國軍戰力的關鍵。

蔡英文隨後轉往後勁鳳屏宮參香,力薦李柏毅。她指出,重要的國防產業、國艦國造都在高雄。我們成功建造首艘「海鯤軍艦」,兩週前也參加「輕型巡防艦」開工典禮。這7年來,在國會支持下,我們將基礎建設做得更好、人才培育得更好,國家競爭力也更強。高雄也從傳統產業、工業,走向現代的都會,未來更是下個世代高科技產業匯集的地方,以及國防產業的重鎮。

蔡英文說,左營、楠梓是高雄城市發展的關鍵,拜託大家,支持年輕、有衝勁的李柏毅拚搏未來,讓民進黨在國會的力量可以更強大,能夠國會過半。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