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2nd, 2023

打臉陳以信!AIT處長孫曉雅貼合照 讚新任駐美代表俞大㵢致力推動美台關係

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昨貼出與俞大㵢合照大讚,俞向來致力推動美台關係,有信心美台友誼在俞任內將持續蓬勃發展。

總統府29日宣布由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俞大㵢接任駐美代表。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馬上唱衰,抹黑俞過去缺少對美工作經驗。然而,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昨(1)貼出與俞大㵢合照大讚,俞向來致力推動美台關係,有信心美台友誼在俞任內將持續蓬勃發展。

孫曉雅表示,真的非常高興能祝賀俞大㵢出任台灣駐美代表。肯定俞向來致力推動美台關係,能在擔任AIT處長的任內和他密切合作,實在是其榮幸。

孫曉雅提到,俞大㵢之前曾在高階外交職位上,推動台灣與歐洲和拉丁美洲的相關事務,其豐富經歷將為他在新職務上的工作帶來很大的幫助。肯定蔡英文總統的這項人事派令;也有信心美台長久以來的友誼在俞大㵢任期內,將持續蓬勃發展。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