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25th, 2023

玩兩面手法?馬文君推紀錄片打獵雷艦案 蔡銘軒指遭彈劾的陳永康就列國民黨安全名單

長期阻礙國防發展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推出紀錄片大打獵雷艦弊案。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質疑,在獵雷艦案遭彈劾的前海軍司令陳永康,卻獲國民黨列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真的是人格分裂、黨格分裂。

長期阻礙國防發展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25)推出紀錄片大打獵雷艦弊案。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質疑,在獵雷艦案遭彈劾的前海軍司令陳永康,卻獲國民黨列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真的是人格分裂、黨格分裂。

馬文君為掩飾其在潛艦國造案過程洩密、賣國的焦點,今推出獵雷艦案紀錄片,抹黑潛艦國造案也多有「雷」同之處。

蔡銘軒則痛斥馬文君洩密、賣國,還想靠獵雷艦案轉移焦點,掩蓋自己被偵辦的醜聞。

蔡銘軒表示,陳永康就是獵雷艦案被彈劾的人,有何內幕,馬文君可以去問問自己的同志;而國民黨卻提名獵雷艦案被彈劾人,真的是人格分裂、黨格分裂。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