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25th, 2023

超隨興!賴清德台中跑行程受邀跳大會舞 親自下場還「自創舞步」

一向給人拘謹形象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晚在台中跑行程途中,向正在跳大會舞的民眾打招呼,當場獲邀同舞。賴也大甩偶包,下場同舞,甚至隨興自創舞步,笑果十足。

一向給人拘謹形象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4)晚在台中跑行程途中,向正在跳大會舞的民眾打招呼,當場獲邀同舞。賴也大甩偶包,下場同舞,甚至隨興自創舞步,笑果十足。

賴清德昨晚間出席台中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後,趕往參與台中市第三選區謝子涵的競總成立途中,巧遇正在跳大會舞的民眾;賴親切上前問候,隨獲邀共舞。

賴清德也十分配合,隨著音樂共舞,但顯然跟不太上舞步,隨機應變,自創新步。全場持續3分多鐘,賴都盡力舞出。現場民眾也直呼過癮。結束後賴清德也與民眾熱情合照,意猶未盡地結束這個行程中間的小插曲。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