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25th, 2023

賴清德林口助選何博文 籲攜手帶領台灣向前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早赴新北市林口與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盼鄉親力挺賴蕭配與何博文,讓他們一起攜手帶領台灣向前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5)早赴新北市林口與立委參選人何博文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賴清德表示,他與蕭美琴組成的賴蕭配是最好的,「We are the best!」兩人都對台灣有深厚的使命感,不走依賴中國回頭路。盼鄉親力挺賴蕭配與何博文,讓他們一起攜手帶領台灣向前走。

何博文指出,台灣面臨關鍵時刻,中國介入的手非常赤裸裸,呼籲選民明年大選出來投票,用選票抵抗親中政權,捍衛台灣守護家園。他提到,選情相當緊繃,連他太太都被抹黑;台灣是自由、民主且多元的社會,不用中國插手,也從不挑釁,但仍要有自我防衛的能力,懇請支持讓未來執政更有力。

賴清德說,何博文是帶著建設藍圖來到第一選區,包括希望在林口、八里區推動輕軌捷運;台61線應延伸至北海岸,銜接林口、桃園再到南部去;贊成推動芝投公路;增建泰山匝道,紓解當地交通堵塞之外,也將帶動進步與發展。

賴清德指出,以蕭美琴的學經歷和能力,其實可以不回台灣,但因關心這塊土地,從助理做起,歷經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花蓮選立委、駐美代表等職位,承擔重責大任。他稱賴蕭配「We are the best」,因為兩人對國家都有使命感;其次為彼此的方向都是信賴台灣,繼續在民主道路上進步,不走依賴中國的回頭路;且擁有穩健的團隊,人才濟濟。

賴清德調侃,藍白合大戲吵鬧破局,這不是為了國家與人民,而是為了政黨利益與分配權力,讓人民無法放心將國家交給這群人。反觀賴蕭配,可以在正確方向、結合全國人民力量,穩定向前走,呼籲總統票投賴清德、立委票投何博文、政黨票投民進黨。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