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24th, 2023

確定了!藍白各自參選總統 侯友宜搭趙少康、柯文哲搭吳欣盈

儘管中國在背後施壓,國民黨、民眾黨、郭台銘的政治分贓最終因各懷鬼胎而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與民眾黨立委、「新光公主」吳欣盈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隨後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登記參選。

儘管中國在背後施壓,國民黨、民眾黨、郭台銘的政治分贓最終因各懷鬼胎而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與民眾黨立委、「新光公主」吳欣盈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隨後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登記參選。

柯文哲指出,吳欣盈畢業於美國、英國的名校,對公共事務非常有熱情,曾經擔任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今年7月以立委身份在歐洲議會為台灣發聲。

柯文哲稱,未來的50天,選戰會愈來愈嚴峻,局勢也會愈來愈膠著。將正式邀請台灣人民和他展開政治改革運動。

國民黨則召開中常會通過備查副總統人選案,確定由趙少康與侯友宜搭檔參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原本希望藍白合作,他與侯友宜備受艱辛,卻得不到真正的合作,只有國民黨全黨團結一致,奮戰到底。

趙少康表示,不會辭去中廣董事長,若未來當選才會辭﹔自己主持的政論節目,電視節目部分自即日起全部停播,廣播部分只有過去預錄節目才會播出。

侯友宜說,趙少康臨危受命,情義相挺,這場選戰只剩下50幾天,時間不多了,他與趙必須發揮相乘戰力,凝聚支持者的所有力量,拼到最後,贏得勝選。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