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24th, 2023

凸顯國民黨弱化國防 民進黨啟動「護國海鯤號」輔選立委 左營今開跑

賴清德昨偕同李柏毅至楠梓右昌元帥府參拜,拜託大家明年一票賴清德、一票李柏毅、一票民進黨,守住高雄最關鍵1席。

有鑑於以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為首,多年來力阻國防預算,特別是潛艦國造。民進黨今(24)將啟動「護國海鯤號」宣傳車,從高雄左營海軍基地出發,宣示保衛國家的決心。該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柏毅昨痛斥,國民黨把國防設施打成嫌惡設施,用戰爭恐嚇人民,但民進黨是用國防讓台灣人民有安全感,這是路線的選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核心人士指出,今將啟動全台立委輔選計畫,由「護國海鯤號」宣傳車打頭陣,從李柏毅的選區出發,象徵保衛國家的力量從高雄左營、也是海軍基地的所在地出發,巡迴全台。

李柏毅昨登記參選時強調,已做好進軍國會的準備,但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來助選李眉蓁時,竟把國防設施打成嫌惡設施。他強調,飛彈設施、國防設施不是嫌惡設施,要有國防設施,台灣人民才有安全感。

李柏毅盼大家了解國民黨對於國防政策DNA是什麼,從馬文君刪減潛艦預算,到把抹黑國防設施的韓國瑜列不分區,這就是國民黨反對國防的DNA。

賴清德昨也偕同李柏毅至楠梓右昌元帥府參拜,拜託大家明年一票賴清德、一票李柏毅、一票民進黨。不只總統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立委也要「選對地方設想最好、會保衛台灣的李柏毅」,守住高雄最關鍵1席。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