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24th, 2023

拖延戰術奏效?顏寬恒涉貪案關鍵被告搞失蹤 中院明年選後再開庭

蔡英文呼籲明年立委支持林靜儀連任,也讓賴清德、蕭美琴,有更多人民的支持與祝福。

難道是拖延戰術奏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涉竊佔國土、假買賣豪宅、詐領立委助理費而遭台中地檢署起訴。台中地院昨(23)開庭,然而假買賣的澤序公司張姓女負責人竟無故未到庭,審判長因此擇定明年選後1月25日再開庭。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示,選民不樂見拖延司法進度。蔡英文總統則讚林靜儀為最好的人選。

顏寬恒因沙鹿豪宅涉嫌竊佔國有地,買賣涉嫌偽造文書,並拿林進福當人頭詐領助理費;今年4月遭中檢依涉嫌「貪污治罪條例」的利用職務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其妻陳麗凌則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其弟顏仁賢依竊佔罪起訴。

中院7月24日首度開庭後,昨進行證人詰問程序。然而豪宅假買賣的當事人張女卻無故缺席,導致審理進度被迫延期。審判長諭知12月21日再訊問4名證人,明年1月25日才就顏寬恒被訴貪污詐領助理費部分審理。

顏寬恒事後發表聲明表示,對於「莫須有」的指控無須逃避,後續仍會繼續配合司法程序,感謝大家關心。

蔡英文昨早陪同林靜儀前往烏日東女慈聖宮參拜。林靜儀建議顏寬恒應光明正大、光明磊落辯論辯解讓案情水落石出,拖延司法進度對選民來講不樂見。

林靜儀說,自己若清白無罪,會希望司法進度快點,讓進度變慢或過程不配合,一定程度上是心虛,在選前不願讓案情有明確結果。

蔡英文肯定林靜儀是婦產科醫生出身,心思非常細膩,而她照顧選民的心也是一樣的;不但只顧孩童,母親、孕婦,連長輩都一起照顧。賴清德、蕭美琴是最好的組合,能帶領下個階段的台灣持續向前,讓台灣融入世界,也讓世界更看到台灣。

蔡英文呼籲讓好的政府繼續做下去、繼續照顧人民,明年立委支持林靜儀連任,也讓賴清德、蕭美琴,有更多人民的支持與祝福。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